close
「不要再當個夜貓子了!!」
這句話,總是常常出現在我的MSN對話視窗,或是電話,或是任何的交談裡面。

這句話,好像常常是大家跟我說掰掰之前的收尾。

但是誰知道,家貓,其實早就睡了,還睡的很熟呢!當我準備要睡的時候,才悠悠的醒來,開始喵喵叫,吵來吵去,邊搞破壞。

而更根本的,我也不想當個夜貓子。

但是,為什麼,我總是那麼晚睡呢?

我也不知道。

就是明擺著一堆事情卡在手頭,煩惱著,然後睜著惺忪的睡眼,卻橫豎不想去動它一分一毫。

靈感,我總需要的,就在我蹉跎光陰之中(包含自己的睡眠時間)靈光一閃,於是,乍現。

根本的,我不想看天亮。

或許,我只是不斷得自找苦吃,逼瘋自己罷了。

這個禮拜結束,分析、有機,就結束了。應該可以過吧?!

以有機來說,前兩次的平均,大約是七十左右。下次,也要考好才行。

這好像沒啥好炫燿的,我卻偏偏很愛面子的硬要說出來。只是因為第二次沒考好但是又希望別人知道還是有及格吧?
只是想讓大家知道,就算有被報到名字,但還是有及格的吧?

我這人怎麼那麼愛面子啊?反正都暑修了,橫豎就是被當過,誰管你幾分啊,有過就好。

就是在這些地方小鼻子小眼睛的,好像也沒啥大不了。炫耀,也只是因為自己沒有而需要一點信心罷了。

對,重點就在於自己其實缺乏自信。我真是既自大又自卑的標準代表。

有時候聽起來對自己信心十足,其實,也只是再說給自己聽罷了,而旁邊的聽眾,只是輔助道具。
是啊,我很愛說服自己。對不起,小花,每次跟你意見相左時的辯論,也只是我的弔詭罷了。

雖然有時候,我真的很堅持我的弔詭。
畢竟這也是跟自己的矛盾反覆唱反調後的結果。

成績要過的漂亮,就要去認真了。

下學期,很忙碌的大三。不,我會讓自己不那麼忙碌的。不過我知道,現在這樣說,大三一定又是另一番風景。

「絕對不要被當,而且還要過的漂亮。」這是我對自己未來的期許。
該到了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有擔當又肯負責的年紀了。
也該到了對自己的未來有期許和目標的歲數了。

也不過剛二十,翅膀剛硬,就急著想飛?

看看,天又亮了。

等等,又要去上課了。好好的給自己一些把握吧!

我想要自己掌控自己的人生。

我希望那些常常在腦海中一閃而過的美麗,是真正的預知夢。
就像我那些看似不切實際的夢想,仔細想來,其實是能貼近真實而又美麗的。

請保佑我別變的庸庸碌碌,雖然我知道,這對一個見風轉舵的傢伙來說,是件難事。

誰願意往滿地泥濘的路上走呢?就算他的風景美好,願意當這傻子的人有多少?

真想告訴你我願意。
Yes, I do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