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就有過這個構想
可是,久了就忘了…
而且,第一次付諸實行,應該說~以前還很雄心壯志以為學過篆刻…

以上都是題外話啦!!

自從上次聽了建議,外加上我和小花兩個人一致通過後~
我們昨天去刻印章了!!

而現在…
這是我們的印章 終於誕生了!!
真是太感人肺腑了(流淚)
感覺起來就很正式……正式到了極點



插個小花~~
今天中午拿到後,
我一直拿著很興奮的跳呀跳的像拿到新玩具的小孩一樣。
結果小花卻還是維持他一貫的冷酷作風。

「喔?所以咧?」、「喔~這樣啊~」

小花你什麼時候可以露出比較不會那麼冷靜的表情?
永遠都冷靜的讓我澆了一桶冷水T︿T

好啦~這或許說明了為什麼我就該是跟你搭配的原因吧XD
這樣才能達成恐怖的平衡嘛!!
一個優雅(?)又細緻(?)(應該是緩慢吧XD)的小花

一個幼稚(!)又急躁(!)(應該是行動派齁~自己寫都自己美化XD)的我

不知道合作這樣你覺得愉快還是不愉快?
希望我們都能勝任愉快!

雖然我們常檢討…(等等?這是秘密齁!!!)
雖然我們兩個總是在辯論(很自然的就自動甲乙雙方自動辯論起來,還會有攻有守咧~根本就是辯論賽~總是就著細節開始辯論起來……)
直到達成平衡的共識(不過我似乎都常常不小心就很堅持己見…齁…歹謝啦!!)

往好處想,我們都很有想法啦XD也都求有更好的表現~~

我們可是是有團名的TEAM耶!!哈哈!!

看到印章,突然正面了起來。
其實我覺得我們的想法,都非常具有實現的價值。
也很有實現的可能,而且有計畫的。

所以。我們要把他完成囉!!

不過,在這之前,
請容我先唱孫燕姿的未完成XD

九月三號後,鳴槍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