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暑假要結束了。

一無所獲的暑假,日子過的痛苦且漫長。

總算,再過八個小時後,第一階段,解脫。

接下來的第二階段,是系學會的事情。

接踵而來,不偏不倚。

中間,只差了一個小時。

嚴格說起來,這兩件事,完美的穿插著我的暑假。

讓我偷閒也不是,讓我動彈不得。

苦中作樂嘛,也只是虛情假意罷了。

大概,比開學還要苦吧。

很充實的悶。悶的都快發霉了。

一個腦袋要分四等分。

常常覺得自己連作夢,都在工作。

連睡覺都睡的不安穩。

連笑都笑的勉強的累。

第一次,覺得有忙不過來的FU。每件事情都在趕進度。

我討厭手機一接起來:喂?喔 新生座談會嗎?嗯嗯那個我跟你說…
亦或是:啊?你說這次考哪裡喔?
還有:之前那個啊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討厭,規規矩矩的按部就班。我總是想要提前,或是走捷徑,或者是去嘗試。

嘗試著一次次跳脫自己的軌道,感受一下不同的風光。

第一次,嚴重的質疑自己的進度。

第一次,嚴重的發現,Really,不是每天太陽就會升起,所以都是美好的一天。

有時候,我多麼希望,太陽不要升起。

該去吃冰了,慶祝我的夏天的結束。

我想起高中的時候,最愛以各種奇奇怪怪的名堂吃冰,而且,特喜歡在冬天吃冰。

吃冰的時候,總是感到愉悅。突然懷念起高二的時候,常常整班團訂的五角冰舖。

我還記得當初我不是點巧克力二號就是點香草的,通常都是香草的。

好久,沒去吃了呢。

升大一的那個暑假,我才去店裡吃了一次,紀念一下。

而現在,我卻找不回當時吃的味道。

聽說東海有,可是我一直遍尋不著到底他藏在什麼角落。

有點回味,那種帶有種夏季,又過往的味道。

該是去吃冰的日子了。讓自己有個好心情是很重要的。

開心最重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