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於對於戲劇的入迷過深加上過度迷信,所以我始終不敢說出那個關鍵字。
什麼關鍵字呢?

就是,通常只要說出那兩個字,就預告了該角色註定領便當的結局。

來舉個例子說明吧!

「這是最後一次出任務,出完我就要收山了。」
「我已經準備好,等這次結束我就要榮退。」
諸如此類的。

所以,我決定安安靜靜的等一切都塵埃落定後,再補上這兩個字。

話說等等就要考臨藥了耶......
這大概是我這四年以來最認真的一次期末考。
只是很弔詭,我讀得昏頭暗地的臨藥,我卻很害怕到了考試的當下會一片空白。
因為寫國考題的時候我就好害怕我又把一堆藥都攪在一起,特別是調劑中毒超深以後,看到藥名想到的是該藥的交互作用......

我認真的覺得,讀完胃潰瘍,我就胃潰瘍,讀完精神分裂症,我也快精神分裂症了,而重度憂鬱症?
媽咧,我想我根本就是輕微的躁鬱症。

精神分裂症的一個特性,精神無法集中、記憶力不佳......
然後撞到腳想到的是痛風,因為不對稱,所以不是類風濕性關節炎。

奇怪,為什麼現在記得的這些疑似都不算什麼重點?

腦袋裡都是滿滿滿滿的藥名和有的沒的,我想他可能滲進去了,所以記憶力有些不良。

而且我準備到我車禍的傷口都發炎了。
我以為他已經癒合了耶!沒想到竟然滲出了發炎的肥大細胞屍體......
兩個月了,傷口還能發炎,我真佩服我自己身體的痊癒能力......

好吧,我想,以後要準備國考的時候會更瘋狂......
但是我有一種讀書讀得很充實的感覺(莫名的被讀書這件事情搞得很感動,我好像從國中畢業以後就沒有這麼認真的讀書過了耶!連指考都沒有......指考的時候我還是天天玩很兇啊......)

恩,以後就繼續用這個力道來準備國考好了,我相信我的人生會非常的充實。

未來衝衝衝,加油GOGOGO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