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就是我到現在還沒有睡的原因T口T

我正在贈送、買賣、Orz......

真麻煩~~
而且東西很難賣,因為,說真的,這些東西的確不便宜啦......(阿我購入的時候就不便宜了,當然不便宜呀!廢話~其實我很捨不得賣掉的好嗎?)

我到現在才賣掉了一張電腦桌+小矮櫃而已。
還逼我搞砸了我爆炸性的房間......

我想等我回台北應該會乖乖研究一下收納法吧~這幾天有好好的看了一下,但是!
卡在我什麼東西都沒有的分上,算了吧!

我決定我要以五鬼搬運法取勝,我可不可以自己借車子不停的往來台北台中啊(囧)
因為東西太多了......

其實剛剛整理整理後發現也剩沒有很多......
但是我該買個小箱子裝我的保養品+醫藥箱,還有個小箱子裝我的文具之類的(我真的太愛買彩色鉛筆之類的東西了......)

明天要第一波的贈送潮,我想我從台北回來還會有第二波......
好煩喔,如果可以,乾脆通通丟掉算了(我想辦個跳蚤市場了啦,而且還是免錢的跳蚤市場......)

乾脆~~我們集合大家不需要的東西在學校辦個小型的跳蚤市場好了......各位看官覺得這是不是個好方法啊?
喔,算了吧,我還是乖乖先把這些該送的送一送再說吧......

主打第二波:文具商品、保養商品......
主打第三波:零碎小雜物......

我決定了,以後不要再買這堆沒有意義的東西了= =
一切只是造成搬家時的窘境而已嘛!!!!唉......

不過HOLA會員送的馬克杯還真漂亮......

明天要唱八小時的歌欸,我還是早點去睡好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